阿卡莎26號花精~罌粟

2012-05-26 15:39

阿卡莎花精一二階的訓練,我在去年暑假就已經完成,

這半年多雖然使用花精陪伴支持自己度過一些困難和生活的抉擇,
但卻不曾認真的好好去過每個花精聖殿。
直到今年,開始帶領夥伴到象神聖殿、40號姚金孃花精聖殿後,
才真的相信,哇嗚,我真的可以帶領他人和自己到聖殿之中。
 
甚麼是聖殿?
就我的理解就是「那個能量頻率的位置」,
每個神和花精都有自己獨特的面向和質地,
因著桑雅靈性老師的帶領與點化,我可以建立起與聖殿的連結。
然後,在我想要接受那個療癒能量時,前往聖殿接受療癒。
阿卡莎花精的能量來自亞特蘭提斯時期花與植物的星光種子,
那時候的花,不只是物質,也帶有療癒之光。
 
最近一次,我帶自己前往26號罌粟花花精的聖殿,
我目前沒有很清晰的視覺圖像,但有比較強的感受力,(這個部分是因人而異的)
當我來到聖殿時,我感覺到自己在一片花海之中,
那片花海彷彿不斷的在對我說「我們都愛你。」
在那片花海裡,覺得很感動。
我感受到耶穌也在那裏,耶穌說「信任你自己,彷若我就在你身邊。」
然後,我謝謝花精與耶穌,從聖殿回來。
 
回來後我再次閱讀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中26號罌粟花花精的文字說明,是這樣的
「罌粟花的星光種子是對天地萬物的頌歌,對萬物之光及愛本身的讚美之歌,
  與那能承載一切的基督意識恩典相連,愛是支持我們最強而有力的力量,
  並讓我們與自己合一。」
 
是阿,和我的體驗如此相合。
如果你也想體驗罌粟花花精的效果,除了直接找阿卡莎花精諮詢者(我也是)購買花精,
也可以試試下面這個冥想:
給自己一段安靜的時間,做幾次深呼吸,在心中默想或默念「神是愛」,
讓「神是愛」在心中流轉,直到你覺得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