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想要開浴光之路

2021-12-13 21:42

Celana問我「為何想要開浴光之路?」

我說:「浴光之路支持了我。」

停頓了一會,我說:「其實我沒有意識到浴光之路支持我這麼多,直到剛剛你問我,而我這麼回答了。」

    即便距離我上浴光之路已經將近9年之久,我依然記得,在浴光之路課程中的某個冥想,我第一次經驗到全然的寂靜,頭腦裡完全沒有任何念頭、任何聲音,當別的同學分享了許多之後,我只說頭腦很安靜,什麼都沒有。在我後來認真開始學冥想才知道,要進入這樣的寂靜是不容易的。在那樣的寂靜裡,頭腦的煩惱、心裡的痛苦都在平安中。

    即使我的頭腦在當時上完浴光之路時,仍覺得奇怪為何浴光之路的靈性協助者有好幾個都是來自印度,即使我的感知在當時上完浴光之路後,在自己的生活日常仍無法確定自己是否有和靈性協助者連上線,也分不清楚哪個頻率是哪個靈性協助者。

    但在浴光之路課程中的親身經驗,使我內在有了與那美好境界的連結,使我內在感到了平安和庇佑,引領我一直朝向光和愛的道路。過去這幾年,我經歷母親過世、哥哥過世,在工作上觸及家庭破碎/嚴重受暴的青少年、生命在幽暗徘迴的人、失落/創傷的人,與靈性世界的連結,一直支持著我,在我感到痛苦無助的時候,一次次回到光中,祈禱,並信任,接受療癒修復自己,讓我不被擊倒,不失去希望。我知道這些都是同時存在的,外在世界的事件,我的感受和想法、我的主觀經驗,靈性協助者的臨在,以及更高層級的我,充滿光的我,我的靈魂,都是同時存在的。外在世界的事件只是『境』,這些『境』帶來了一次次的破碎與一次次的完整,我的愛與溫柔成為生命核心的力量。  

    浴光之路,給予了我和靈性協助者連結的經驗,至此,我有了後盾,靈性世界、聖火傳承、聖火傳承的老師們和同學們都是我的後盾,讓我置身於光的世界,觸碰我的靈魂,喚醒我成為並活出真實完整的我的渴望。

    這也是現在我想要透過浴光之路給出的,生命會支持你,你是安全的,在你的內心深處有著平安,願平安一直守護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