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之路跨年班(2021/12/30~2022/1/2)

2021-10-21 15:43

    浴光之路是一條走向光的自己的道路,在這條道路上你將會認出/遇見光的本質的你,我們都是光,雖然在日常生活中這個光的自己不總是被意識到,但沒有被意識到不表示不存在喔!

    浴光之路來自於阿格尼傳承,已在世界各地被教授約20多年,這是一個為期四個整天很密集的能量課程,一天接著一天逐步的深化,像是一天又一天的新生。在這四天的密集訓練中,在靈性協助者的支持下,用愛與光、火與水,療癒傷痕、消融過去的綑綁和失敗經驗、學習可以運用在生活中的光的工具,一步步淨化和轉化,以觸及個人的阿卡西紀錄資料庫,並獲得個人生命任務的資訊。你將打開更多向度的覺知,讓你經驗到自己此刻生命的發展狀態,更深去探索我是誰?在現階段的生命中有什麼是我可以改變及創造的?並將四天課程中的所學,運用在你的生活中,實現那些你真正想要改變與達成的目標。

    我在2012年年底完成了我的浴光之路,那一年我喪母,浴光之路承接了我,即便哀慟和破碎,光與愛圍繞著我,光與愛也在我之內。我記得浴光之路結業那天,我和當時的帶領者Mali擁抱,Mali說她感受到好多好多愛。能夠活出有好多好多愛這樣狀態的自己,真是恩典。

    帶領人們與自己相遇,與自身的阿卡西紀錄資料庫相遇,是我帶領浴光之路的初衷,在跨年這個特殊的時刻開浴光之路,是我的願望,相信這一個跨年,將會是我和所有參與者莫大的祝福與跨越。

    歡迎你,與我一起跨年,在浴光之路中。

課程日期:2021/12/30(四)-2022/1/2(日) 9:30-17:30

課程地點:台灣阿卡莎神聖之美新竹中心(距新竹火車站走路約12分鐘)

督導:Celana 梁家綦

帶領者:Judith謝佩娟

具有平靜穩定、母性的光輝的品質,是傳遞訊息的管道,如純淨透明的水映照出事物的樣貌,引領人們接觸內在的真實與純真。

  • 阿卡西國際認證組織(ARI)之阿卡西紀錄解讀者

  • ACC阿法氣顧問

  • 阿卡莎花精美的大使、脈輪大使、阿瓦塔拉大使

  • 引導式自我療癒(GSH)治療師

  • 靈氣治療師

  • 諮商心理師

課程重點:

  • 與你神聖的光重新連結

  • 移除你七大主要脈輪的卡住能量

  • 探索你主要脈輪的特別品質與力量

  • 訓練你精微能量的感知力

  • 變得覺知到你自己的能量體與光之工具

  • 學習有關你能每日練習之精微能量的療癒技巧

  • 學習使用這脈輪能量於自己以及幫助他人

  • 與光的協助者之連結

  • 透過阿卡西紀錄資料庫(Akashic Record),得到對你的生命任務之獨特洞見(阿卡西紀錄資料庫的另一個名稱是「生命之書」,它包括了所有一切在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所有訊息。)

  • 維持脈輪擴張

  • 擺脫不屬於自己的能量

  • 解開失敗的鎖鏈,轉為成功的鎖鏈 

  • 和聖火傳承的社群,智慧和資源連結 

  • 從未來看向現在:從未來五年看向現在,將與你道路有關的顯化能量帶到此時此刻。

課程中的八位靈性協助者:

  • 耶穌基督:「在你自身之外,沒有所謂天堂的國度。這把鑰匙與愛都存在於你的心。我將幫助你打開這扇門。」

  • 賽巴巴:「完美已在你之內。重新尋回你內在的寶藏,去找出其他人可以認出你的特質。你已經是你一直以來的存在。對世界展現自己。」

  • 巴巴吉:「沒有理由不將拖住與阻礙你生活的一切拋棄。如果你無法獨自克服這一點,我將是一座橋,你能跨越並踏入一個全新的世界。你的世界。」

  • 克里希納:「生命是純粹喜悅的表達,做為人是一場舞蹈。開始跳舞,並邀請每一個人加入這圓形之舞,有一天全世界會共舞,而每一個人都將是快樂的。這一天始於當你開始起舞時。」

  • 卡如那:「人們已經遺忘自己究竟是誰。我將喚醒在每個人心中的慈悲,因為這會打開你的雙眼,並使你充滿愛地視每一個人為你的兄弟姐妹。」

  • 加百列:「你所尋求的光是隧道末端的火把,那我是為想脫離黑暗的每一人所高舉的。 」

  • 納拉亞納:「變成一道與寧靜合一的河流,它最終會帶你回到你所來自的大海!」

  • 阿格尼:「如果今日你決定活著,昨日就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 這個課程是不分宗教派別的。

* 課程費用:台幣120,000元(全程複訓費40,000元,複訓任一區塊為20,000元)

Judith回到愛的合一暨浴光之路線上說明會

「我覺得我追尋神又找不到神的悲傷停止了。」

2012年我的浴光之路筆記裡寫著這麼一句話。

浴光之路是一條回家的道路,當時的我並不深刻的明白,只是感受到被更大的宇宙、被靈性協助者們支持著和庇佑守護著。多年以後的我,明白地球是我的家,而我靈魂的家就在我之內(那個和光的世界/和神的連結一直都在),心裡有一種回到家的安穩和踏實。

邀請你,走上浴光之路,這是一個為期四個整天的大課程,包含光的工具、能量技巧、與自身阿卡夏紀錄資料庫連結獲取生命任務等等。

12/14(二)20:00-21:00 線上說明會

線上Google Meet 會議代碼: ikq-xmzs-dex

流程:自我介紹、為參與者進行身體風水「回到愛的合一」、分享我與浴光之路、浴光之路課程簡介、靜心與靈性協助者接觸、Q & A時間

報名請私訊Peijiuan Shie或來信 titirainy@gmail.com

若對浴光之路課程有興趣,說明會時間無法參加,也可以私訊或來信聊聊。

歡迎追蹤粉專<謝佩娟·阿卡西紀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