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之路中的實用技巧

2021-12-13 21:46
課程中有一些內容是和療癒淨化自己、更接觸真實的自己有關,有一些是很實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自用或給出服務的技巧,包括光劍、療癒螺旋光、和平光球、光的食物等等。對我來說最常用的兩個技巧,一個是光劍,一個是釋放外來的能量。
課程中每個人會取得屬於自己的光劍,光劍可以將陰影轉化為光,比方說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會在不舒服的地方插上光劍,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在心上插上光劍;或我和某個人的關係很緊張,我會在自己和他之間插上光劍;或我去到人很多的地方,我需要自己的空間和界線,我會在身體周圍插一圈光劍;或我想放掉購買某個東西的慾望,我會用光劍切斷和這個東西的連結。
釋放外來的能量的技巧,則是清除那些不是自己的能量,其實每天生活難免都會受到環境、周圍的人、媒體資訊等外界能量的影響,加上我的工作是諮商心理師,在工作過程中會接觸到大量其他人的情緒能量,所以就更加需要這個技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