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想知道「發生過何事」以及「為何如此發生」的需求

2011-08-25 15:16

在學習GSH的過程中,進入自己的前世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因為有一些今生想要處理的問題源自於前世的經驗尚未被平衡。舉例來說,莫名的長期與人疏離、莫名的長期背痛,故事的根源可能會在更古老以前。

當我進入自己的前世時,說話的方式、聲音、語調都會和平常的自己有些不同,身體的知覺也會確實經驗到當時發生的事情,當時情緒的感受也會席捲上來。因此,曙芳老師很強調不要落入故事之中,雖然所有的感覺都是如此真實,真實到不可置信。

剛上完GSH時,曾經有一股強烈的衝動,很想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當時(前世)的名字是甚麼呢?為什麼我會有這個前世?我要怎麼看待這個前世?網路上找得到這件事嗎?然後會花很多時間在GOOGLE,很難完全清醒的活在21世紀。過度認同前世的結果,導致不論白天晚上都和過去牽扯,白天想著GOOGLE,下班只想衝回家繼續做GSH發現更多的前世,晚上睡覺繼續作夢, 有時還覺得是不是我身上有鬼魂跟著,很累。

理書老師和我說,過去的故事就像是一艘船,療癒就像是渡河,我們過了河,就不再需要那艘船了,因為我們下次要渡的是別條河,要療癒其它的部分。

這個比喻幫助我和過去保持一個距離。幫助我放下「為何如此發生」的需求。

但是過度使用GSH和能量仍使我能量耗竭。接著,我去上了阿卡莎花精,以協助我面對不知道如何與自己的靈性面和平共處。

當我使用天堂油在自己的脈輪工作時,很自然的,我又感覺到前世的影像,有一個女人不斷敲著門大喊還我兒子、有個男人不斷的想要揍人之類的,我和SUN YA老師說,SUN YA老師只和我說了一句話「把它交給賽巴巴」。

蝦米?~我當時不經愣了一下,就降嗎?交給賽巴巴就好了?

當我照著SUN YA老師的話「把它交給賽巴巴」之後,真是棒呆了,因為那就不在困擾我了。我學習到要放下「想知道發生過何事」的需求,信任上師和神(或著說更大的力量、宇宙的力量),不管我知不知道發生過什麼事情,療癒都會發生。這和我以前學的心理諮商很不一樣,在心理諮商裡總是不斷的澄清、澄清又澄清,個案對我們解釋他的想法又被我們駁斥或溫和的、隱微的不同意,SUN YA老師就只是接受我所說的,然後相信上師會處理它。全然的信任。

這就是我所學到的,也正在朝向這個方向的,放下想知道「發生過何事」以及「為何如此發生」的需求,全然的信任。

 

 

 
我要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