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卡西紀錄解讀

2017-03-01 10:34

    我從去年四月開始跟隨茂琳‧聖哲曼學習,包括<重新編織你的實現>和阿卡西紀錄解讀。在今年一月通過茂琳‧聖哲曼所創立「阿卡西記錄國際認證」組織的認證。這對我而言就像是一趟回家的旅程,既熟悉又陌生的家。如同茂琳老師所說的,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學習取得個人的阿卡西紀錄。

    在這裡分享我為他人作解讀的學習和心情。

    當我為他人作解讀時,其實每一次祈禱以前我都還是很緊張,但是每一次我感受到紀錄守護者們接住了我,而我知道,我能信任他們。我不會再懷疑這個連結是否會發生。因為,他們聆聽了我的祈禱。

    就我經驗到的而言,解讀最困難的其實是在於專注,專注地停留在接收訊息的狀態,當頭腦無聊或聽不懂的時候他喜歡想一些事情,而這會變成一種干擾,我總是小心地留意,我是處在接收訊息的狀態,還是頭腦在創造什麼。紀錄守護者們的訊息常常讓我感到非常的慈祥和有智慧,透過幫他人解讀,我自己也得到很多學習。

    同樣的問題阿卡西紀錄守護者針對不同的人會給予不同的答案,很多人問到工作、親密關係、自己的道路是什麼這方面的問題,答案總是不同的,總是貼近個人的,會依據個人的狀態描述其狀態並給予建議。阿卡西紀錄守護者提供的原則和建議對我也很受用,例如:

  1. 「如何獲得財富?」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的回答是「分享和流通」。
  2. 「接觸了很多身心靈的派別,哪一個才是我要走的道路?」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的回答是「問問自己想要怎麼給出服務?先成為自己內在的老師,再成為別人的老師。」
  3. 「覺得療癒進展得很緩慢,如何移除這個阻礙?」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的回答是「有些人在療癒過程中會感覺自己好像在原地繞圈圈,如物品在空中飄浮、把他移過來、風一吹又會跑回去,這是因為不夠栽根的緣故,去面對妳不想要停留在地球的感受,在想要逃離的時候停下來去感受妳的衝動,想逃走的時候記得妳在這裡是受歡迎的。在每一次療癒之後,把新的狀態的你放入腳底下的脈輪。」
  4. 「此時此刻適合自己的工作是什麼?」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的回答是「對我們來說,工作不只是所謂的『工作』,妳正處於一個快速轉化的階段,去經歷妳正在經歷的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