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阿卡西紀錄中是什麼樣的經驗?

2017-06-04 11:15

最近和朋友聊天,朋友很好奇我做阿卡西紀錄解讀,是什麼樣的經驗,而有了一些對話,也幫助我試著用語言把自己經驗到的表達出來,在這裡分享。

 

  • 你怎麼知道你連結上了阿卡西紀錄圖書館呢?

    每個解讀者在連結到阿卡西紀錄資料庫的時候,會有自己的徵兆知道已經連結上了。對我而言,我會經驗到些微的搖晃感,好像上船了,有時候內在會有一種知道,知道「門已經打開了」。

    有一個朋友在做解讀的過程中,詢問了一個問題「關於現在和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的連結,有什麼可以知道呢?」來自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的回應:

「我們聽見你的詢問,我們在這裡,我們在你的心裡,也在她的心裡,我們的能量在這個場域之間。就如同祈禱之中,祈禱召喚了我們而來,我們只來到被祈禱的特定的場域之中,這個祈禱文包括了你和她,因此形成了一個場域,我們的能量進入這個場域,你可以在你的心裡感受到我們,即使我們沒有透過她說話,我們依然存在,妳可以透過跟這個場域的能量連結而感受到更多細微的內容,而這些感知,都是試圖讓我們的訊息得以被展現的方式。信任她,以及信任你感知到的,這些都真實地存在著,我們在這裡是為了服務你們而到來,而我們也非常感謝你們信任我們的服務、我們的協助,所有已知的、未知的、以及在這個資料庫當中的所有訊息,都是為了協助整體的進化而發生的,當我們的意識到並明確的知曉這一點,我們就會對這樣的運作帶著一個謙卑的心情,我們衷心的希望和我們連結的每一個人把這個服務當成宇宙的一份愛的禮物,她也許看似是一個遙遠的東西,在無限之中,我們與你們是一體的,我們和你們的連結在這個一體當中,我們的意願也和你們的意願一樣,想要為整體而服務。我們在這裡,誠摯的心在這裡。」

    從上述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的說明,可以知道,在整個解讀過程中,被解讀的人也在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的場域中,曾有過學過昆達里尼瑜珈的朋友說,當我在念進入阿卡西紀錄的祈禱文時,就好像昆達瑜珈一開始會有tune in,關閉阿卡西紀錄時,她也會明顯感受到不一樣的知覺。也有朋友表示,被做完解讀後,會頭暈,一段時間以後就好了,如果有這樣的狀況,可能是因為阿卡西紀錄圖書館位在11次元,是一個光的密度頻率非常高的所在,在回到一般日常的頻率時身體需要調適。

 

  • 你不會害怕連結到別的東西?

    我的確並不是一開始就能夠做這樣的工作,我第一次知道我具有接收訊息的能力是在2011年,而那時候我非常排斥和討厭自己的這個面向,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和心力療癒對自己的排斥,接納即使我有這個面向,依然是個正常人。非常感謝這一路走來幫助我的老師和朋友們。帶著絕對的信任,我選擇從事為他人解讀阿卡西記錄的工作,來自我對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的全然信任。

 

  • 收訊息是怎麼回事?你是聽到有人在說話嗎?

我猜每個解讀者在阿卡西紀錄資料庫中收到訊息的方式會是不同的。對我而言,我可能收到畫面、身體的知覺、意識中出現語句、或接收到一團能量(像是一個壓縮檔),這個概念有點像是,我連結到雲端,下載到一個壓縮檔,然後把它解壓縮,表達出來讓被解讀的人知道,有時候我會感覺到更大的意識能量主導我,穿越過我,那時候就比較不是我收到訊息,而是他們的存在在我的場域裡,透過我說話。由於訊息需要被表達出來,才會再有新的訊息出現,所以這真的要有非常大的勇氣,就是開口說出來,大部分時候我開口都不知道我會說出什麼,直到我說完所有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