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寧靜與內在力量~四元素呼吸法」冥想支持團體 歡迎報名!

2018-11-11 21:16

「培養寧靜與內在力量~四元素呼吸法」冥想支持團體 歡迎報名!
實際帶領練習風火水地四種元素的呼吸方法
以及說明四元素呼吸法對心的作用,可以協助調節的情緒。

一、課程時間2018/11/19~12/24(一)10:00~11:30
二、課程地點:竹北市縣政北路80號7樓之一
三、帶領者:謝佩娟(「引導式自我療癒(GSH)」治療師、ACC阿法氣顧問、ARI認證之阿卡西紀錄解讀者,目前修習「心的應用冥想大學」課程中)
四、費用:每一單元六次課程共計4000元
五、報名方式:來信titirainy@gmail.com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將回信告知匯款帳號。如對課程有疑問,歡迎私訊。
六、目前已完成之六週基礎冥想課程,學員分享:

我學到了一些方法處理我不是身體上的疲倦,可以處理自己心理上的疲倦,我很喜歡鑽石呼吸法和盪鞦韆呼吸法,現在自己徬徨的時候,就來盪盪秋千,很累的時候就可以鑽石呼吸,又會比較輕鬆,整天的心情也會比較好。~學員俊伶

一開始來上這個課,我的初衷是期待可以療癒自己,我很喜歡盪鞦韆呼吸法和全然呼吸法,我覺得在做這兩個練習的時候,像盪鞦韆可以傳遞訊息和收回訊息,我覺得很好玩,全然呼吸的話是可以平穩我的情緒,這對我很重要,當我發現自己很生氣的時候,全然呼吸大概做個五次,心情就平穩下來了,幫助蠻大的,也真的不那麼焦慮了,睡得比較好。跟剛開始來的時候,差蠻多的,覺得很神奇,才一個半月,轉變很大。~學員薰語

透過呼吸的練習,感覺到與自己更深刻的連結,也是一個很好的靜心方式, 在安靜下來的過程,透過引導,很自然的浮現一些內在的訊息與畫面,這是很神奇與令人驚訝的部份,似乎跟自己更深層的自己取得連繫,在自己有一個時間可以安靜坐下來時,讓自己做呼吸的練習,感覺到自已讓飄散的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身上,重新回到自己的專注,身體的感受也隨之慢慢的放鬆許多,有種祥和、平安的感覺在內心升起。 ~學員oo(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