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業力法則》讀書會

2017-02-14 14:53

《愛的業力法則》讀書會

讓愛情心想事成

 

問題2:我應該到哪裡去找我的伴?

問題3:我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伴?

問題21:我的伴侶感覺好像有很多事都不會和我分享。有時候我進到房間,他正在用手機傳簡訊,如果問他傳給誰,他就會變得很防衛。我不是要刺探或控制他的生活,只是希望他能對我更敞開心扉。我需要收集什麼樣的業力?

 

    在過去我學習心理諮商的領域時,我被教導當事人只能提出關於他自己的願望,而不能是希望對方改變,但是麥可‧羅區格西教導的這個方法,他允許我們去為自己想要的設下願景,妳的願望可以包含妳身邊的人事,例如如何讓伴侶信任我、如何終止讓我老是必須聽我伴侶說別人壞話的業力,關鍵是妳需要採取行動,依循星巴克四步驟、四力懺悔,那麼,妳可以創造並活在妳想要的世界裡,享受妳的人生。這真是太棒了,對吧?

 

『一旦懂得運用種子讓事情按照我們的心意發生,那麼我們再也不用降低標準,接受不夠稱心如意的東西。』~《愛的業力法則》P.171

 

   《愛的業力法則》是《當和尚遇到鑽石》系列的第四本書,作者是麥可‧羅區格西,他在印度寺院學習了二十餘年後,成為第一位取得格西(佛學博士)學位的美國人。運用西藏的智慧在商場上,打造了年營業額一億美元的事業。

    《愛的業力法則》書中共有九十九個問與答,麥可‧羅區格西教導如何針對情境種下所需要的種子,這些問題主要和傳統的伴侶關係有關。不過也可以應用在其他的人際關係,包括家人、親子、朋友、生意夥伴、同事等等。

    格西推動「種下善種子」的概念,它的基本原理是:我們所處的現實是由我們如何看待他人所建構的。因此我們可以透過改變自己的念頭、行為、幫助別人創造我們想要的世界。快速瞭解其原理的影片『格西麥克的TEDx演講:如何以幫助全世界的方式,獲得你想要的一切(2015,奧地利)』可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2skkpm7rI&t=90s

 

    在這個讀書會中,帶領者會帶領閱讀、說明其中的概念、帶領書中提到的冥想,以及邀請參與者分享其希望生活改變的地方,共同討論如何種下種子,分享種下種子的經驗,以及咖啡冥想實作。

讀書會流程:

  1. 帶領者帶領玫瑰鑽石冥想(出自《西藏心瑜珈》)
  2. 概念說明∕共同分享閱讀心得
  3. 分享希望生活改變的地方,共同討論如何種下種子
  4. 分享種種子的經驗
  5. 帶領者帶領咖啡冥想

 

{  讀書會時間:2017年3/10、3/31、4/21、5/12、6/2(五) 19:00-21:00

{  地點:心塘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80號7樓之一)

{  帶領者:謝佩娟

專業認證:

「引導式自我療癒(GSH)」治療師

阿法氣顧問

阿卡莎花精諮詢顧問

諮商心理師

現任:

心塘人文聊遇觀懷諮詢中心諮商心理師

社團法人苗栗縣生命線協會心理諮商所諮商心理師

誠正中學毒品戒治輔導專案諮商心理師

{  報名費用:

五堂課為一連續課程,以下費用包含五次課程。

       4人報名,每人3500元,5人報名,每人2800元,

       6人報名,每人2400元,7人報名,每人2000元,

       8人和8人以上,每人1750元。

{  報名方式:

請email至 titirainy@gmail.com

或FB私訊「謝佩娟」告知姓名、連絡電話、聯絡信箱,將於課程前視報名人數通知費用繳交。感恩。